wnajkxis

基本没有后续,只是心血来潮写的一点

【乔米】两重身份下的双向暗恋箭头

借某动画片法国少英设定, 内容如题。


超英没有节假日。

即使在情人节当天的下午,超凡双子也不得不穿上制服去阻止一起发生在市区的绑架案。

结束之后,超级小子拦下了准备离开的罗宾,在对方不悦的神情中将人半拉半扯上大厦的楼顶。

他递来一枝玫瑰,半不好意思的说道:

“请收下这个。”


罗宾没有动,他挑眉并且认为自己已经解释过很多次所持态度。而在上星期,超级小子向他保证停下这种无意义的追求。


“这是黄玫瑰,代表友情。我想都这么久了,我们至少算得上朋友?”


他叹了口气,还是接过了花。

且没有说谢谢,只是淡淡的瞥了超级小子一眼——对方拐弯抹角的新招式瞒不过敏锐的蝙蝠。然而超级小子是个固执的男孩,他想要赶快离开的唯一办法是暂时顺从。


“最好如此。”罗宾射出钩爪敏捷的离开了此处,消失在楼与楼的间隙中。

超级小子则咧开一个灿烂的笑容,挥手与他送别。他当然不会放弃,这意味着氪星男孩将锲而不舍的向他一见钟情的少年英雄表达爱意。


隐晦或是热诚的奉上他赤忱的心。


————————


达米安很忙。

他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去做,以至于放弃和超级小子僵持而收下了说不清道不明的“友情礼物”。


情人节最好的氛围在夜晚。

身着休闲但难掩贵气卫衣的他站在街头,不时紧张的点亮机屏来查看有无新的讯息。


“ 达米安!”乔也穿的很随意,高挥着手,从街的另一边走来与他会和。

轻松的打扮当然不跟不修边幅划上等号,只是说他们和那些准备过上一个愉快的情人节夜晚的精致爱情鸟们格格不入。


是啊,这是对的

他们才不是情侣。

在情人节当天把人以社团采购的名义约出来。

达米安·韦恩,你怂死了。他在心中腹悱自己


“我们先从甜品店开始吧!”

乔很自然的抓起他的手腕。

“事实上,食品采购不由我们负责。”

他的目光放在了乔用来牵他的那只手上。

“有什么关系呢?出来玩怎么能不吃点东西。”

达米安在店内等单时看向乔。

用来刻意营造美好氛围的昏黄路灯将向行人问路的大男孩侧脸照的格外温暖,像个发亮却不耀眼的太阳。

奶茶店员趁机发出友好的询问,提出今日为情侣准备有一个活动,能得到半价的优惠。

他回过神了,愣了一下说:

“按原价算吧,我们不是恋人。”

乔收下了达米安递来的香草冰沙和礼盒,他在打开后惊喜的表达了他对其中礼物的喜爱。

“它真棒。”肯特家的孩子从来没有遮遮掩掩的习惯,乔纳森展示爱意的方式直截了当。


“你的眼光可真不错。”那条围巾很好的搭配上了乔的肤色和蓝瞳,连他那样不太了解时尚的家伙也能意识到它的不同寻常。


那可不,达米安可是拿有高级设计师证的全能高中生。

他还想说些什么,乔却抢先给了他一个拥抱。

“谢了,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评论(18)

热度(4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